六月

月光之下『第三十章』



  望月澪下车的时候,膝盖突然抽筋,有一瞬间失去了知觉,整个身体向前扑倒,虽然用手支撑住了身体,但还是跪坐在了地上。手冢国光忙解开安全带下了车去看她的情况。

  “你怎么样?”手冢国光将望月澪扶起来。

  “没什么,膝盖抽筋而已。”望月澪抓着手冢国光的手臂,借力勉强能够站稳。

  手冢国光有些为难,犹豫了一下将车锁好,说:“我送你上去。”他拦腰扶着她朝公寓的楼梯走去,迎面正遇到站在楼前的幸村精市。

  幸村精市看着望月澪,两个人面面相觑,他眼里的怒火也一点点升腾起来。

  “你怎么了?”幸村精市在她的面前不足一步远的地方停下来问。

  “和你没关系。”望月澪说。

  “把澪交给我就好了。”幸村精市对手冢国光说着就要过来扶望月澪。

  手冢国光觉得这气氛有些微妙,不知道他们是什么关系,自己该不该将她交给面前这个男人,望月澪却抓紧了他的胳膊,瞪视着幸村精市说:“请自重,不要再来打扰我了。”她用另一只手推开他,继续往前走。

  幸村精市再想向前的时候,面前却仿佛隔了一层屏障,他根本就跨越不过去。他的心里无比焦躁和愤怒,用力砸着看不见的屏障,却怎么也敲不开。

  手冢国光看了看他,对望月澪说:“没关系吗?”

  望月澪无奈地说:“他把我错认成他死去的妻子了。”

  “要不要和他谈谈?”

  “谈过了,没有用,他很执着。”

  “这样纠缠也不是办法。”

  “是呢,我也很苦恼。”

  望月澪打开门,手冢国光扶她在沙发上坐下来,说:“怎么样了?”

  望月澪活动了一下膝盖,说:“好多了,只是还有一点麻。”

  “训练也要循序渐进,你的训练太激进了。”手冢国光不动声色地责备说。

  “有时候训练也是一种发泄。”

  “你不要有太大压力,那些都不是你的主要责任,尽力就好。”

  “我知道了。”望月澪笑了笑,调侃地说,“所以说你真的很温柔。”

  手冢国光有些不知道该如何回应,他真的很不擅长开玩笑,尤其是像她这种很明显地是在开玩笑的样子让他不知如何应付,他沉默了两秒说:“你好好休息。”

  手冢国光正要转身离开,望月澪突然拉住了他的衣角,轻声呢喃着说:“留下来。”

  手冢国光停下来,看着她,眼里有一丝温柔的怜悯,说:“这样不好,会影响你的名誉。”

  “我不在乎。”望月澪的声音很低,但决绝。她全无顾忌地亲W上他的ZC,轻柔地试探。毕竟是二十五岁正值壮年的年轻男子,面对自己喜欢的女人也有想要拥抱的冲动。他在滞了两秒钟后竟鬼使神差地回应了她。他的理智告诉他不应该这么做,毕竟他们之间什么承诺都没有,甚至连一句关于感情的话都没有说过。但是感情却促使他想要去触碰她柔软而芬芳的C。他的手臂下意识地搂住她的后背,另一只手托住她的脖颈,使这个W保持住稳定的平衡。他想要保护这个蕴藏着强大内心的娇小身躯,他觉得这样的一个拥抱或许能够传达他的这份心情。浅浅的温柔的QW渐渐热烈起来,体温迅速飙升,手冢国光觉得自己的理智正在一点点地从自己的头脑中抽离,他觉得他该适可而止,他想他应该停下来,然后告诉她他愿意保护她。

  望月澪的双手搂着他的腰,她的身体和他紧紧贴在一起,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她抬了抬腿,大腿便碰到了他略微肿胀的XT。他下意识地抽了口气,停下这个吻,理智也回归到原处。但她似乎并没有想停下了,离开了他的ZC便开始轻轻QW他的脖子。他扳住她的双肩,强行让两个人的中间拉开一段距离。

  “望月,不要这样。”手冢国光深吸了一口气说。

  望月澪扯开嘴角露出一个妩媚的充满TD意味的微笑,说道:“你不想吗?我感觉得到你心底蠢蠢Y动的热情。”

  这和他所认识的那个严肃认真又坚强勇敢的望月澪简直判若两人,他说不上来这样的她是好还是不好,但她嫣然妩媚的样子真的很美,很动人。

  “我们需要克制。”

  “克制什么?”她玩味地说,微笑的眼里充满挑衅的意味。

  “我还是先回去了,有什么话明天再说。”手冢国光根本就没有中她的圈套,直接跳过问题不答,并做出了要离开的姿态。

  望月澪定定地看了他几秒,拉住自己卫衣下摆利索地脱下来,上身只剩一件四分之三ZB的粉色NY,浑圆饱满的RF和白皙纤细的Y身一览无余。手冢国光忙转过身打算离开,她却快走了两步拦在他的面前,促狭地说:“你这么急着离开要去做什么?如果你不愿意,我家的洗手间可以借给你。”

  此时的手冢国光既无奈又尴尬,他别过视线不去看她,说:“我不需要。”

  望月澪突然恍然大悟,说:“难言之隐?但是刚刚我感觉你并不像有什么缺陷的样子啊?”

  手冢国光彻底无语,甚至在胸口氤氲起一股怒意,隐忍着这份怒气说:“还不到时候。”

  望月澪背过手去解WX的扣子,试了两下没有解开,于是转过身背对着手冢国光说:“帮助解开。”

  手冢国光将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披在她的身上,她的肩轻轻抖了一下,沉默了片刻,冷笑了一声说:“明明你的心里也是期待的,却还要坚持拒绝,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我不会因此觉得你就是个伟大的男人。”望月澪说着扯下他的外套扔在一边,转身面对着他,她微眯着眼,眼角噙着泪花,眼里氤氲着一缕委屈的忧伤。

  “我不会勉强你接受我,你不爱的人总会有人来爱的。”她想到幸村精市拥抱着她却心里念着另一个人,心突然一阵绞痛,后面那句话更像是说给自己,她不要做别人的替身,不要委曲求全的拥抱,她要的是一个堂堂正正爱她本身的人。

  她的样子用“我见犹怜”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任手冢国光再怎么有原则还是不禁感到动容。他是下了决心要保护她的,却没想到会看到她这么伤感的模样,而这股悲伤的情绪还是自己造成的。他用修长的手指拂去她眼角的泪水,说:“我拒绝并不是想伤害你。”

  手冢国光没想到这话刚说出来,她的眼泪便扑簌簌地流了下来,激动地说:“但是你已经伤害到我了,你让我觉得一点儿自尊都没有。”她咬着下唇,一脸黯然。

  他有些慌了神,手忙脚乱地去帮她擦眼泪,却似乎没有什么效果,情急之下他突然低下头来W上她的C,完全不给她C息的机会。他揽住她的腰,炙热的手心触碰到她微凉的PF,他似乎是想要捂热这身体般,掌心在她的Y间来回摩挲。

  望月澪伸手去解他衬衫的扣子,他任由她这么做,她便越发大胆,当她成功将他的衬衫脱掉后又去解他Y间的皮带。他下意识地握住她的手,她便停下来,垂下眼帘,一脸失落地滞在那里。

  “我自己来。”

  望月澪这才抬起眼看着他,明明他也是期待的,但他的表现却有种舍身取义的大义凛然。他并不擅长JW,却认真地QW她,像极了一种神圣的仪式。

  她摘下他的眼镜放在床头,他习惯性地微眯起双眼,那双凤眼有几分迷离的魅惑。她用修长柔软的手指细细描摹着他S上每一块JR的轮廓,说:“手冢,你让我觉得安稳,所以很喜欢待在你的身边。”

  手冢国光并不擅于表达,但此时他看着自己SX的人,心里有一股暖流涌动,他不禁抚摸她的脸说:“今后由我来守护你。”

  望月澪并没有想过要和他要什么承诺,她只想让自己试着去接纳另一个人,那样说也只是想让他打消顾虑,虽然他确实给了她安稳的感觉,却没想到得到的却是他如此温柔又坚定的回答。

  (此处省略434个字,已经够清水了吧,如果再被屏,就只能把这章空着了。)

  两个人的结H可以拉近彼此之间心的距离,望月澪像只猫一样窝在手冢国光的怀里,被他拥抱着让她觉得有种安全感,虽然她依然伤感,依然感觉不到多少快乐,但心是安稳的。她想时间可以让她忘记之前所有的不快乐,她可以开始崭新的踏实的生活。

  手冢国光是个责任感极强的人,虽然外表总是一副冰冷的禁Y的样子,但是当他把她纳入到自己的责任范围之内,他便会全心全意地去照顾她,照顾她的一切感受,如果没有大的原则上的矛盾,他全部按照她的意愿去做,就像她让他抱着她睡,虽然那姿势其实并不那么好受,但他考虑的却是怎么抱着她她才会感到舒适,至于自己怎样似乎并没有那么重要。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