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风也温柔》Chapter 30 同居

  望月清夏和德川和也商量着怎么搬到一起才最方便,是德川和也搬到二十一楼,还是望月清夏搬到二十四楼。因为他们两个的房间面积和格局几乎一模一样,不一样的只是两个人的装修风格。最后决定由德川和也搬到二十一楼,原因是望月清夏书房里那一整面书柜和客厅的钢琴搬起来太麻烦,而德川和也没有那么麻烦的东西可搬。

  德川和也搬到望月家第一天,望月清夏在望月的铭牌旁挂上了德川的姓氏,她兴奋地拉着他在房间里来回地溜达,时不时挂在他身上,调皮得像一只猫。德川和也既开心又无奈,说:“有这么开心吗?”

  “当然开心,每天都能见到你,拥抱你,真的太好了。”

  他们一起去超市买东西,望月清夏已经好久没有在家里备食材了,这次开始新的生活,第一步就是备够食材,方便以后在家里做饭。德川和也以住的是望月清夏的房子,所以其它费用由他承担为由而包揽了家用所需的费用。当天晚上的晚餐德川和也做了煎三文鱼和鸡蛋,烤面包,还有蔬菜沙拉,搭配了一些水果和牛奶,简单又精致,颇合望月清夏的胃口,而且量也刚刚好。

  “经常听你说上钢琴课,但从来没听你弹过钢琴,要不要弹首曲子给我听?”吃完晚饭,收拾好餐具,德川和也说。

  望月清夏最喜欢的曲子是《梦中的婚礼》和《忘却的悲伤》,因为时间充裕,所以她弹了这两首。德川和也站在一旁静静地聆听,她认真弹奏的侧脸专注而美丽,手指优雅而灵活地在琴键上翩翩起舞。弹完,她起身,轻轻地拎着睡裙,优雅地躬身,一本正经地调侃说:“请多指教。”

  德川和也不禁莞尔,说:“清夏想要什么样的婚礼呢?”

  “哎?想要娶我吗?”望月清夏促狭地说。

  “提前规划,总没有错。”

  “我从来没有想过,等我想好了慢慢告诉你。”

  “随时恭候。”

  “不过我一定要订制一条属于自己的婚纱。”

  “这就更需要提前准备了,订制婚纱需要很长时间。”

  “来日方长,并不着急。”

  “那今天还要做点什么呢?”

  “看电影吗?”

  “你有特别想看的吗?”

  “过两周有一部不错的电影就要上映了。”

  “周四我们可以一起去看。”

  “好,我提前买票。”

  “这段时间我们都没有好好腻在一起过了。”德川和也揽住她的腰将他搂在怀里说。

  “以后的每一天都可以随便腻在一起。”望月清夏用手抚摸着他的脸说。

  “那现在要不要喝冰可乐?”

  望月清夏跳起来,双腿盘在他的腰间,紧紧搂住他的脖子说:“抱我去。”

  对于一米九的德川和也来说,一米六五的望月清夏实在是很娇小了,抱她是非常轻松的一件事。他们细细碎碎轻轻浅浅地亲吻,耳鬓厮磨,温言软语地随意诉说。

  “你知不知道你有多迷人。”德川和也的手抚摸着她腰部的线条,在她耳边低语。

  “只要让你着迷就可以了。”

  她喜欢接吻,由浅入深长长的吻。因为听说接吻会交换彼此唾液内的菌群,久而久之,两个人会拥有相同菌群,使两个人越来越像。

  德川和也总是很温柔,喜欢照顾人,很在意望月清夏的感受。所以对于望月清夏来说,和他在一起是个十分享受的过程,他能把她照顾得好好的,也能够很好地接收她偶尔调皮的恶作剧,化调皮为情趣。

  就像父亲总是抱怨望月清夏会打扰他们夫妻的生活一样,望月清夏并没有隐瞒和男朋友同居的事实,而且强调“请勿打扰”。妈妈望月静还算冷静,一再叮嘱注意安全,也要好好学习相处之道,既然决定在一起就要努力一直这样好好相处下去。望月巧整个人都不好了,头上仿佛顶着一大朵乌云,异常阴郁。

  “是因为没人陪吗?还是找个保姆吧?”望月巧再三地问。

  “并不是,我们两个可以安排好自己的生活。”望月清夏说。

  “你们两个?跟我说话居然这么见外。”望月巧忧伤地说。

  “爸爸这么忧虑,是不是更年期了?”望月清夏说。

  “什么啊!还不是紧张你。”望月巧说,“你又不会料理,还是给你请个保姆帮你们做饭吧?”

  “爸爸你不用操心了,和也会做饭,而且我也准备忙完开学就去学习料理。”

  “为了那个男人要去学习料理吗?”望月巧的话里充满了敌意。

  “并不完全是,也是为了我自己。”

  心有不安是不安,但对女儿的决定还是要支持的,时不时地寄些礼物过来,再附带两盒Durex,让望月清夏和德川和也哭笑不得。


评论(8)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