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风也温柔》Chapter 29 暗号

  德川和也帮望月清夏把她的物品搬到自己的房间,把多余的那间房退掉,赔偿了相应的违约金。当天的行程也因为望月清夏身体稍微有些不适而向后延迟一天。中午在附近一家超级地道的意大利餐厅吃了顿牛排,下午德川和也陪望月清夏在天台画画看风景。晚上去不远处深入海上的木质走廊上散步,走廊上缀满了彩灯,在黑夜里闪烁着璀璨的光芒。海风凉爽而温柔,他们会在不经意间就亲吻对方,蜻蜓点水,但却包含着内心无限的喜爱和柔情。

  第二天吃过早餐后,他们乘火车前往那不勒斯加约拉岛。加约拉岛是那不勒斯西南非常迷你的岛屿,由两个小岛组成,加约拉桥连接着两个小岛,有着非常优美的海景。岛上还很适合潜水,对潜水爱好者来说有很大的吸引力。德川和也便是其中之一,德川和也已经拿到了EMERGENCY FIRST ACTION等级证书,可以说在这里玩得很尽兴。望月清夏也潜到了十八米深处,可以说不虚此行。

  他们在索伦托停留了两周,之后又在西西里岛度过了一周的时间,每天形影不离。感情正浓之际,彼此便是对方眼里最美的风景。

  近一个月朝夕相对的旅行后,德川和也和望月清夏这对感情更近了一步的情侣经历短时间的暂别,他们需要抽出一些时间来陪伴家人。

  德川和也的家人不住地旁敲侧击两个人的关系进展,虽然不难想象,但还是想要问出一个肯定的答案,但德川和也始终是一副守口如瓶的态度,只是嘴角那掩饰不住的笑意还是让答案呼之欲出。

  望月清夏乖乖地宅在父母的家里,每天抽出些时间和母亲去上一节体能训练课,父亲有时间会带她们去吃所有她想吃的,日子过得安然惬意。

  『尊敬的用户您好!截止10:50您已经有五天没有跟您的恋人见面了,恭喜您成功订购单身狗套餐。有效期2020年8月26日至2020年8月26日,如需退订请回复“亲爱的,我错了”可取消订购,感谢您对本套餐的关注与支持』德川和也突然收到这样一条信息,惊愕了两秒后不禁失笑,心里不禁默念:果然是妖孽。然后开始编辑信息。

  『要约会吗?』

  『您联系的用户中午要去松川吃料理,下午去看电影、逛街,晚上去听音乐会,您确定要同行吗?』

  『确定,一个小时后,我们松川见。』

  两个人约定好后都不禁喜笑颜开地收拾了一番去赴约了。

  望月清夏鼓着脸嘟嘴嗔怪:“都不想我。”

  德川和也温柔地微笑,用手抚了抚她的头发,说:“每天都在想念。”

  “那要说出来我才知道的。”

  “知道啦,以后每天都说。”

  “要很真心的那种。”

  望月清夏孩子气,却和任性不同,她的孩子气总是让他感到甜蜜和温柔,心里总不禁就想要去守护。

  “准备什么时候回学校这边呢?”听完音乐会,德川和也问。

  “开学前一天吧。”

  “今天呢?”德川和也期待地问。

  “如果你陪我我就回去,不陪我我就回港区。”

  “喝冰可乐吗?”德川和也在她耳边低声调侃。

  “前天去打扫,顺便去便利店买了很多放在冰箱里,各种口味。”

  “可乐还有很多口味吗?”

  “有青柠、樱桃、橘子、无糖、普通的,其它口味我不喜欢就没买。”

  德川和也既无奈又觉得可爱,笑着说:“那今天想喝哪种口味?”

  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望月清夏知道他会陪着自己,开心得笑起来,走路都显得比平时轻快。

  “哎呀,没有男式睡衣。”准备洗澡的时候望月清夏才想起来。

  “那就裸睡好了。”德川和也一本正经地说。

  望月清夏一脸不怀好意地笑,调侃地说:“那真是太好了。”

  “所以为了公平,你也要裸睡。”德川和也促狭地说。

  “不要,我没有这癖好。”

  “有什么关系嘛。”德川和也难得笑得那么灿烂。

  “当然有!很没有安全感。”

  “不想喝冰可乐了?”

  “有什么关系?”

  “我以为喝冰可乐是暗号。”

  “不要说得好像是我主动的!”

  两个人说说笑笑的,洗完澡,德川和也只能裹着一条浴巾在腰间,他很介意自己没有睡衣,而女友却穿上了可爱的睡裙,但他还是很认真地帮她把头发吹干。望月清夏一回身便撞进了站在她身后的德川和也的怀里,他用双臂紧紧地将她抱住。任你是如何冷静沉稳的角色,在感情面前都无法用理智去衡量,越是在意便越容易乱了方寸。德川和也就这样静静地抱着望月清夏,她也同样圈住他的腰抱住他,圈在怀里的亲密让他觉得安心。

  “想喝冰可乐。”

  “哦?”德川和也将望月清夏抱到床上,他跨在她的身上,说,“这次算是你主动的吗?”

  望月清夏伸出手,掌心贴着他的胸膛,说:“是你先光着身子勾引我的。”

  “这么轻易被勾引吗?” 他只用一只手撑着身体,另一只手抓住她的手腕。

  望月清夏勾起嘴角妩媚地笑,说:“毕竟你浑身都散发着强烈的荷尔蒙。”

  他将她的手按下,欺身下来亲吻她的唇,轻轻缓缓地,犹如嬉戏。他喜欢这样细细地感受,细胞由蠢蠢欲动一点点地扩散升腾。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