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网王BG】陪你走过漫长岁月 Chapter 09

  亲爱的少年❤迹部景吾❤生日快乐!😘

  ———————————————————————— 

  据迹部景吾介绍,除了参加社团,还可以选择一个俱乐部。申请加入哪个俱乐部,能够加入哪个俱乐部,是一个人身份和能力的象征,俱乐部就像是一个家族,又像是一个舞台,在这里可以搭建自己的人际关系网。

  “如果不加入任何俱乐部呢?”初来乍到,林静唯还没有认真考虑过社交的问题。

  “社交能力也是大学修行的一部分,你想等什么时候才开始练习呢?”迹部景吾反问道。

  “那我要好好了解一下现在比较有名的俱乐部,看看更适合哪个。”林静唯是个非常懂得入乡随俗的人。

  迹部景吾颇为倨傲地说:“本大爷的俱乐部是最好的。”

  “要经过比较了解之后才知道哪里比较适合我啊,不能够不努力便盲目地靠你的关系随便加入你的俱乐部,一来未必适合我,二来可能我也无法适应。”

  “学校的论坛上有各大俱乐部的介绍。”迹部景吾提醒说。

  “谢谢。”

  迹部景吾停好车,林静唯和他并肩而行。林静唯的适应能力很强,当她放开了流言的束缚,对于和谁来往已经并不在意了,反而很享受这种有个朋友在身边的安心。迹部景吾对于她来说就像个良师益友,让她完全消除了对于新的不熟悉的环境的那种未知的迷茫感,任何事都可以泰然处之。

  一名踏着滑板的男同学从他们的身边溜过,潇洒自然地朝他们打招呼,林静唯并不认识他,想必是迹部景吾的熟人。迹部景吾果然很自然地回了招呼,男生还踩在滑板上回过头朝他们挥了挥手,然后翩然远去。

  林静唯若有所思地说:“迹部,你说咱们离学校也不远,如果把汽车改成滑板是不是既青春又环保?”

  “嗯……”迹部景吾有些无语,说,“太不华丽了。”

  “不会啊,我觉得挺帅的,青春洋溢,最主要的是环保。”林静唯特意把环保两个字加重。

  这让迹部景吾既不愿意接受又不知道该怎么反驳,毕竟“环保”是全球提倡的的一个重要话题。

  “滑板的风险系数可比汽车高多了,你的技术行不行啊?”迹部景吾有些忧虑地说,但实际说服她放弃这个想法才是他的本意。

  “滑板、轮滑、平衡车这都是我从小到大必备的玩具之一,技术你放心,LA街道上的车比我国国内可少多了。”林静唯信心十足地说,然后又疑惑地问,“你不会?”

  “这么简单的运动当然难不倒我。”迹部景吾傲气十足地说。

  “那我们明天就用滑板做交通工具,我在我家门口等你。”林静唯有点兴奋,步子也显得比平常轻盈欢乐。

  迹部景吾的内心其实还是有点拒绝的,但又觉得不能输了气势,尤其是不能在一个女生面前输了气势。所以他放学回家后还是在自己收藏的滑板里精心挑选了两个,准备一个自己用,一个送给林静唯。当他早晨来到林静唯家时,林静唯已经在门口等他了。她一只脚踩在滑板上,远远地看到站在滑板上翩然而至的迹部景吾,不吝赞美地说:“真的太帅了。”

  林静唯看样子发自肺腑的赞美让迹部景吾彻底放下了踩滑板上学太寒酸和幼稚的想法,倨傲地说:“我说了,没有我不擅长的运动。”他将手中的滑板递给她,“送给你的,限量版。”

  “酷。”林静唯毫不推辞地把自己的普通滑板放进院子里,换上迹部景吾的滑板,开心地像个少女一样说,“出发啦。”

  迹部景吾看着林静唯先走,姿势标准,气势洒脱,确定是个熟手,便随后跟上她,与她并行,两个人在阳光明媚的早晨穿行在树影斑驳的干净街道。

  “俱乐部选好了吗?”迹部景吾问。

  “差不多了,一个叫‘Diamond’的俱乐部要求严格,成员也不算多,活动安排少但很有质量,所以我比较倾向于这个俱乐部。”林静唯说,“你有什么意见给我吗?”

  “那你有没有看到俱乐部的负责人是谁?”迹部景吾问。

  “Cynthia Hiddleston(辛西娅·希德勒斯顿)。”

  “她是俱乐部的执行委员兼会计,真正的负责人是我。”迹部景吾骄傲地说。

  “报告,林静唯请求加入。”林静唯狡黠中带着几分俏皮说。

  “凭实力。”迹部景吾傲娇地说,“去找辛西娅填申请表。”

  “我要去哪里找辛西娅?”

  “我把她的联系方式给你,让她给你一份电子表格。”

  “谢谢。”林静唯迎着风张开双臂,享受地说,“这种感觉真好,就像是在飞行。”

  迹部景吾看着她陶醉的模样不禁莞尔,清晨的微风清新凉爽,轻轻地滑过肌肤,金色的阳光细细密密地投撒在目之所及之处,树影微微摇曳,他突然想到一个词语——自由,他觉得这种感觉还真不赖。

  “这两天美网就结束了,这个周末去圣莫妮卡举办庆祝派对。”迹部景吾说,越前龙雅的比赛几天前就结束了,之后他便开始张罗着派对的事。

  “我哥应该直接回国了,他有活动安排。”林静唯说,前两天越前龙雅将她拉进了一个群聊,群成员包括迹部景吾、林静恒、手冢国光、拉尔夫、奇柯、Jasmine和几个她根本就不认识的人。

  越前龙雅说:『这是恒的妹妹。』

  林静恒说:『请大家多多关照。』

  林静唯说:『我叫林静唯。』

  大家陆陆续续地打了招呼,越前龙雅说:『周末我们不见不散。』

  因为都不是熟人,林静唯并没有在群里表态,他们聊着要怎样狂欢她也只是沉默不会参与。那里面基本都是他们网球运动圈子里的人,像Jasmine是拉尔夫的准女友,自己和他们除了哥哥这个关系就没有其它联系了,哥哥要回国参加国内的活动,她肯定不会自己去参加这个和她没什么太大关系的圈子的活动。

  “大家在邀请你一起去派对,和你哥哥没有什么关系。”迹部景吾说,“手冢也会去,你和我们两个一起去就可以了。”

  迹部景吾仿佛是看穿了她的内心想法,说什么问题都能一下子说到点上,让她心悦诚服,无法反驳。用之前的思维想,不够熟悉的圈子不想参加就不参加便罢了,但是如果不参加的理由只是因为哥哥不能参加而自己就不想独自参加那就未免太幼稚和矜持了。这些人都是哥哥非常熟悉和信任的朋友,自己与他们来往完全没有问题,而且自己其实也几乎都有过接触。无论是发展自己单纯的朋友圈,还是必须学会的社交,这都是自己应该独立完成的事,而不是依赖哥哥去带自己。迹部景吾说得没错,这和哥哥并没有什么关系。她见过的这几个人,和迹部景吾已经算是很熟悉了,和手冢国光相处得也不错,拉尔夫给她的感觉也很好,稳重又可靠,越前龙雅和奇柯热情开朗,就算其他几个人没见过,和他们能够玩到一起的,也一定是值得他们尊重的人,所以她其实还是很喜欢和这些人来往的,这个派对她也觉得值得参加。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