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风也温柔》Chapter 25 妖精的逆袭

  新的开学季,樱花盛放之时,大家也都有了新的生活。

  望月清夏似乎是深受德川和也的影响,学习更加积极,池田由美打趣说:“果然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我真没想到还能见到清夏这么认真努力的模样。”

  望月清夏说:“为了更接近大家所说的能与天神匹配的女神。”

  “你为他变得更加优秀,他为你变得更加温柔,真是最好的爱情了。”池田由美感慨地说。

  “你和君岛呢?”

  “我们很好,他真的是个很有魅力的男生。”

  “嗯哼?这么迷恋他啊?”望月清夏促狭地说。

  “超级超级迷恋哦。”池田由美掩饰不住地娇羞,趴在望月清夏的耳边说,“他真的超级浪漫,而且非常擅长Kiss。”

  望月清夏调侃地说,“我以为你会说君岛很擅长XX。”

  池田由美既赧然又无奈地说:“你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说得这么直白。”

  望月清夏不怀好意地大笑,说:“你一个过来人有什么好害羞的?你说的kiss就只是kiss吗?”

  “只是kiss。”池田由美严肃地回答。

  “只是kiss擅长的话那算不合格吧?”望月清夏努力隐忍着不让自己笑出来。

  “都擅长啦。”池田由美被望月清夏逼得一脸窘迫地说。

  望月清夏得逞地笑起来,说:“由美,你居然还害羞吗?”

  “这么隐私的事怎么能随便说?”池田由美不甘心地问,“那你和德川会长还没有Kiss吗?”

  望月清夏淡定地说:“没有。”

  “你们也太矜持了吧。”池田由美不可置信地说,“明明有那么便利的条件,而且你们看着那么要好,居然连个Kiss都没有!”

  “看你的样子同居生活很美好啊,居然还有闲情管别人的事。”

  “我觉得不错。”池田由美有些羞涩,“倒是你,不是说要快些推倒德川会长,免得如果分手了会后悔吗?”

  “那只是开玩笑啦。”

  池田由美与君岛育斗感情很稳定,平时总是让人感觉有些高冷的池田由美越来越开朗,活跃的本性渐渐显露。

  大学一年级的望月清夏在学校里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学生,样貌普普通通,成绩普普通通,没有特别的才华,也没有特别努力上进的干劲儿,更没有活跃出挑的行为,唯一不普通的就是在开学没多久就交了一个不普通的男朋友。

  大学二年级的望月清夏似乎有些不一样了,俨然一副好学生的模样。受到了老师们的关注和赞赏,总是会在不经意间就听到老师以她为优秀的范本提到她的名字,让很多一度贬低她的人大为意外——她到底哪里值得别人学习了?交男朋友吗?但毕竟那么优秀的德川和也只有一个啊。她似乎开始有些张扬,学校的活动好像都有她的参与,而且总是能在参与者中脱颖而出。她开始偶尔打扮,穿价值不菲的裙装。她参与了学校宣传片的拍摄,据说她负责的是编剧和剪辑以及网络宣传。望月清夏的名字开始在学校里蔓延开来,这次不止是因为她是德川和也的女朋友,还因为大家不知道她还会做些什么让人意想不到的事。

  “备受瞩目的感觉怎么样?”德川和也把一杯热牛奶递到望月清夏的面前,每个周四望月清夏照例来德川和也家蹭晚饭。

  “我觉得这样差不多了,应该不会有人质疑你的眼光了。”望月清夏玩味地说。

  “是因为被小看了才做的这些吗?”

  “总不能给你丢了面子。”

  “我知道你是怎样的就好。”德川和也说,“不用为了我为难自己。”

  “并不为难呦,只是多付出点精力而已。何况,总得做出点成绩来,将来才好顺利毕业,也好拿到好的offer。”

  “哼嗯?想得还挺长远,你还要五年多才能毕业吧?”

  “所以要每年多努力一点,打好基础。”

  “好有干劲儿的样子啊。”德川和也戏谑地说,“果然妖精要发威了谁也拦不住。”

  “还要请天神大人多关照。”

  “怕是我这天神也镇不住你这妖孽了。”

  “天神大人就是我的符咒,只要被符咒贴上,我就无计可施了。”

  德川和也把望月清夏手里空了的杯子接过来放到餐桌上,玩味地说:“那要怎么贴呢?”

  望月清夏拉着他的手环上自己的腰说:“我喜欢这样贴。”望月清夏是个特别喜欢拥抱的人,只要有机会她就会抱上来,她觉得拥抱特别能够表达感情,越是喜欢就越是想要抱在怀里。

  “可是我想这么贴。”他的手臂一紧,将她紧紧抱在怀里,低下头亲吻上她的唇。

  就像很多人都在揣测着望月清夏到底还会做出什么让大家刮目相看意想不到的事来,德川和也也一直在期待着她会有什么样的表现。从第一次遇见她开始他就知道她会是个有意思的女生,后来的来往证实了这一点,甚至她超出了他的想象,她就像一片深海空间,吸引着他向下探索,每深入一层就有不同的风景。

  一个深情而绵长的吻,德川和也终是克制住自己的感情,适可而止。


评论

热度(12)